close

7/17 sat. 到數計時 23

今天follow Friday schedule, 學生還是一樣, 讓我翻白眼的繼續訓練我的眼睛, 讓我在心裡嘆氣得繼續考驗我的耐心. 通常我會很不耐煩的, 但是因為明天是visiting day, 就先算了. 晚上沒吃飽, 又和akane 跑去the heritage chicken wings & fries.

天氣很糟, 下大雨,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有好天氣? 如果還是下大雨, 就糟囉晚上的activity 是讓小朋友們整理房間


7/16 fri. 到數計時 24

雖然今天是星期五, 但是在BT calendar 我們要follow Thursday schedule, kinda confusing….BUT, I just love my Thursday schedule.  怎麼說呢? 學生最少吧 哈哈! 9:00-9:30, 10:15-11:15, 12:00-12:30, 2:30-3:00 中間的空檔很多, 下午三點就休息了, 不像其他日子要到4:45 才能走出studio

加上有些學生很混的, 她們不愛練琴, 我也不會兇她們, 她不練, 我就打混教, 也不用對她們生氣,  反正她不在乎我幹嘛那麼認真呢? (相對論)

今天外面已經搭起白色大帳棚了, 為了星期天的parents visiting day (親友訪問日), 據說那天會有五星級的山珍海味, 期待!!!

 

7/15 thu. 到數計時 25

為什麼是 25 天不是26天呢? 因為今天有一個staff 說她覺得8/10 不能算是working day, 8/9 那天的倒數應該是0 講的好阿! 那今天就算到數25 天吧!

早餐吃完沒多久, 9:30 就和14 unit 3-unit 5的小朋友們作校車去shaker village, 六個staff 加上小朋友總共20 , 這年紀的小孩話不多很好帶. 總之參觀完後, 吃了午餐, 就前往電影院看電影 Despicable Me! 由於早上太熱, 昨晚又太睡晚睡, 看電影看著看著又睡著了, 所以只有看到前後的三分之一, 中間的三分之一完全睡得很舒服, 沒辦法, 電影院裡面有冷氣, 座位又大又舒服, 旁邊的人又安靜, 真的好好睡阿

晚上的活動 cabaret, 還是沒去! akane 回她房間聊天, 之後又一起去找yume 聊天, 一進她們房間發現karla & anna 也在. 只是要去讓yume 跟我們練習講英文啦! 因為老闆很喜歡她, 明年還要給她獎學金讓她再來, 我們跟他說回去之後一定要好好練英文不然下次來如果沒有翻譯的話她就慘啦!

今晚我第一次 OD (on duty). 基本上就是管理員的工作, 9pm-12am 坐在od station, 萬一有有什麼事, 隨時stand by . 還好我總共只需要OD 三次, 不然坐在這裡還真是無聊呢! 又不能講電話, 也不能上網,  只能打電腦.

 

7/14 wed. 到數計時 27

想到今天的學生我就~~~”

早上兩個是幾乎不會看譜的, 所以一個是彈pop music, 一個彈  Charleston/blues. 上的我很痛苦, 因為他們帶譜來, 但是又不看譜帶來的譜是給我看的. 那我看著譜上的音是要怎麼教他們彈到最後我都會背了, 然後她們還是亂七八糟, play by ear,   不會看譜又不肯學看譜的人真的很討厭!

下午的學生, ! 不是打混就是不會看譜, 無言

晚上的活動是 Hollywood Halloween, 沒興趣, 不去! karla & akane friendly’s 吃冰, 一天沒吃冰好像一星期沒吃一樣,  後來去旁邊的 marshalls 逛了一下, 在這裡沒有什麼想要購物的慾望, 因為回家的慾望更強烈, 我還是回 Maryland shopping 好了  :P

 

7/13 tue. 到數計時 28

4 weeks from today I’ll be going home!

中午的時候, 老太婆跟小老闆跟akane 講說她要當silver counselor, 因為其中一個counselor grandpa 重病, 她要回英國所以可憐的akane 就要去當counselor (不過還好傍晚的時候小老闆又跟akane 講說不用當了, 因為本來就已經有一個counselor Sophia, Sophia 不想要有co-counselor, 所以akane 就不用搬到silver )

晚上活動是salsa night, 我沒興趣, 累了一整天了, 早就不想動後來跟karla 去逛 home goods.  Home Goods 賣好多家飾, 便宜又可愛, quality 也很好. 等我回maryland 之後也要去逛逛, 把家裡佈置好 J

回來之後10 點多了, 把電腦搬去music room上網, 這幾天越來越晚睡了, 然後早上起床都很痛苦  

 

7/12 mon. 到數計時 29

YES! 29 ! 終於從五字頭盼到二字頭了, 好開心!

今天上課的學生五個裡只有一個是認真的 – Hayley (其他的就 - ) 晚餐過後和 karla & akane wal-mart, karla 要補充零食, 我和akane 什麼都沒買. 就是一個累

八卦時間:

這兩天akane 就一直念說 Yuria 已經三天沒有交日記, (她規定她們每天都要交英文日記), 然後 yuria 平時在路上看到akane 都不會打招呼, akane 叫她, 她也只是回頭看一眼, 上禮拜還連續兩堂課都翹掉, 之後還補了個爛藉口, 再加上之前yuria 有說謊的前科, 就讓 akane 很不爽

今晚剛好是akane yuria 那層樓的 OD (on-duty),  晚上yuria 經過的時候, akane 叫了她, yuria頭也不回的繼續往前走, akane 叫了第二聲之後, 她大概也知道自己很多天沒教功課, 才很不耐煩的轉過來用日文說我寫了隔了一下她拿作業來, akane 就問她你有沒有什麼話要跟我說?” yuria 不講話, akane 又再問了一次, 還是沒反應, 反正akane 的語氣很嚴肅, 一直重複的問她, 後來yuria 才說了對不起”.  之後akane 又跟她講她之前沒教功課就是不對還翹鋼琴課. 因為已經到了小朋友熄燈的時間, 就先放她去睡覺.

結果我們後來一看她的作業, 只有三行是她自己寫的, 剩下的都是她的roommate 幫她寫的 (為什麼我們知道? 因為她roommate 先寫了一行 “I wrote this”, 然後筆跡&用的筆完全不一樣) yuria, 你要作弊也作得好看一點吧! Akane 的結論是- 這個小孩已經不純潔了, 太狡猾. 我的結論是明天繼續訓她.  (她跟akane 講話也沒有用敬語, 超沒禮貌的)

 

 7/11 sun. 到數計時 30

昨天跟小老闆講了玻璃心的事, 她說會找她談談, 結果今天早上我下樓吃早餐的時候, 就看見她們了, 小老闆把我叫住, 一起討論, well, 她們已經討論出來結果了, 就是玻璃心會把鋼琴課drop 我暗自開心! 因為又可以少工作一些了

午餐後, tanglewood 聽音樂會,   Zukermann 拉小提琴 (Mozart violin concerto), 中場休息的時候, 我們看見馬友友, 他在跟其他人講話, 但是我們不趕上前去找他, 所以我們就只是坐著然後一直盯著他看… Sunday afternoon concert 真的不適合我, 第二樂章的時候, 我真的快要睡著了

之後, 我們又去吃冰, 這次吃 chip mint (好吃)

晚上當然就是開心的上網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