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去的OC 這學期有五個學生

 

1. Sierra Wenzel (3rd grade): 這小女孩很調皮, 一頭金髮, 個子小小, 長得很可愛.  但是讓我很驚訝的事, 她會跟我說她父母分開住, 這就算了, 還說她爸爸比她媽媽有錢 (這應該不要讓小孩知道吧?)  彈得如何? 彈得不好, 因為太好動, 不認真, 我懷疑她不太會看譜, 每次都要我寫指法, 她看指法.  因為studio 裡面有個很大的白板, 每次我開始跟她講話, 她就會跳下椅子去畫畫. 雖然她不認真彈的又亂七八糟, 卻不會讓人討厭她.  前幾次開始上課還會跟我要貼紙, 要糖果. 還好她討人喜歡, 不然我也懶得理她. 平常在台下皮皮的, 一上台那付正經八百的樣子還真讓人發笑! 她說明年秋天就會轉學到另一個學校, 因為她媽媽說如果繼續留在這個學校會上不了大學  (她媽怎麼老是跟小孩講這些?!) 如果她之後不回來上課, 我會很想念她的. 前幾天我們上課, 她給我聖誕節禮物, 還要求我一定要當場打開, 我想說會浪費上課時間最後只開了其中一樣, 這小女孩盧起來也是很厲害的

 

2. Rachel Robinson (2nd grade): 這小黑妞很乖, 都有認真練琴, 她媽媽把她教得很好, 有禮貌, 又開朗. 如果有什麼問題媽媽會立刻問我, 語氣也很客氣.  現在這年頭已經很少看到這麼認真的黑人了. (不過念得起教會學校, 應該是中上階層的黑人家庭)

 

3 & 4. Philip & Timothy Hong (3rd grade): 這一對是ABK 雙胞胎. 哥哥 Philip 搞為, 弟弟timothy 害羞安靜 (至少在我面前啦!) 弟弟呢! 永遠上課都乖乖的, 我想多跟他閒聊都很難, 不過這兩兄弟我最疼他, 因為他好可愛阿! 雖然他們是雙胞胎, 可是長的不一樣, 弟弟的眼睛圓滾滾, 戴個銀邊眼鏡, 比較像奶油小生; 哥哥皮膚比較黑 (我一直懷疑他是不是體育隊的, 下次來問他)細長單眼皮.  本來哥哥上課也是乖乖的, 可是我發現每當我跟他講話的時候, 他就一直盯著我看, 我就知道他對我應該是有很多疑問; 弟弟就不會, 都是乖乖的盯著課本看. 就在兩個禮拜前, 因為我問了哥哥他平時最喜歡的科目是什麼, 這小鬼話匣子就開了, 問我會不會講韓文, 我說我講中文, 但是會講一點韓文 (韓國朋友教的), 然後就隨便講了一些單字, 沒想到他大大驚訝, 就指著我說 "you look like a korean, you speak korean, YOU ARE KOREAN!!" 我一直說不是了, 他還一直指著我說  you are korean! 真是要把我笑死

 

5. Karee-Anne Rogers (8th grade): 也是個非常有禮貌又認真的黑妞, 他媽媽在學校辦公室工作.  他算是這幾個學生中比較好的, 中等程度. 本來也是很害羞, 最近開始會跟我講一些學校的事 (不錯!) 期末音樂會之後, 還跟我講我教他的技巧, 讓他同學都覺得她很厲害 (很好很好!) 雖然她明年要去別的學校讀高中了, 但是還是會繼續學鋼琴.  乖孩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