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s. 15&16: Leila and Nadia Spira

這兩個姊妹是我從韓國回來之後開始教的.  姊姊也是10 年級, 妹妹好像是8 年級, 一開始我只有教姊姊, 後來才有妹妹.跟另一對姊妹相反, 姊姊喜歡流行歌曲, 妹妹喜歡彈古典派.  每次只要一上課的時候我問姊姊 "今天好嗎?"  "學校好嗎?" 他總是可以巴拉巴拉的開始講學校的事, 哪個同學上台表演鋼琴卻中間忘譜, 事後大哭; 哪個老師很奇怪, 在室內還戴太陽眼鏡; 明天要法文發表可是牙套使他無法正常發音.....等等.  我很擔心他媽在樓下聽到我們聊太大聲/太久, 所以盡量控制在五分鐘, 之後就開始上課. 他對我也很有興趣, 中間也會忽然問我學音樂的過程, 或是說我看起來不像已經大學畢業.  (原來我在他們眼裡這麼年輕呀 哈哈)

 

妹妹呢? 就比較內斂, 話非常少, 不會跟我聊學校的事, 比較像是亞洲的學生, 老師說什麼就作什麼. 不過聽的出來有練得非常認真, 每次上課都有進步! 給她一個 like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