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7 Fri.

經過前兩天的勞碌, 也為了省錢, 再加上今天天氣不好, 所以決定待在飯店!

半躺在床上上網真是享受阿! 我也貴婦生活也不過如此了, 真的厭倦了!

所謂的貴婦生活: 早上起床和少爺吃完早餐, 在門口送他上班 (當然我不是真的貴婦, 沒有司機, 所以他搭地鐵去客戶公司), 之後我回房梳洗,上網或是打電話聊天.  中午下樓選一家餐廳用餐 (下面三個百貨公司, 美食街或樓上餐聽任選), 午餐過後也許出門去逛逛 (當然也是搭地鐵啦), 到了傍晚再回來, 有時後少爺早下班我們就一起吃晚餐 (也是在下面百貨), 如果我自己一人, 就自己下去吃晚餐.

這種生活真是無聊至極! 過久了人會變笨的! 好在三天後我就要回去了

因為明天開始是韓國的中秋節連續假期, 今晚brian & SM 都說要跟我們聚聚. 因為外面塞車, 加上brian & 少爺都很晚下班, 集合的時後已經也十點了, 我跟SM 約八點, 兩人還去吃Saboten 吃豬排飯哩! 然後十點我們又四個人去吃韓國烤肉. 細節我就懶得說了, 反正就是好吃阿! 只是份量沒有美國的韓國店這麼多, 每一桌的上面還有一個可以拉上拉下的抽風管, 專門抽烤肉煙的~好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